欢迎来到國際認證(香港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國際認證(香港)有限公司
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SERVICES (H.K.) LTD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英国WRAS关于马桶水箱类产品认证新规
来源: | 作者:ICS | 发布时间: 2019-04-03 | 5771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New Regulation regarding WRAS Approvals for WCs, Cisterns and Inlet Valves



WRAS
对进水阀配件的设计要求:
   
       WRAS
最新认证要求产品满足空气间隔设计要求,才可用于饮用水系统。不带有空气间隙设计的产品则需在前端增加供水水箱,否则不可用在马桶水箱系统。201910月起,WRAS将会把设计类型不同的进水阀证书列入不同的分类下,并且在列名中备注不同的安装要求。
           

l  进水阀上不能配可以调节或拆卸的接头 

l  水箱中的液体不应有溅水之类的原因会有与排水口接触的可能

l  如果需安装消音管,则不允许影响气隙设计

 WRAS对马桶水箱系统的设计要求:

 
 
马桶水箱系统需满足AUK1气隙装置设计(参考下图)

l  水箱溢流水位距马桶坐便器不小于300mm

l  水箱最低水位距马桶坐便器不小于15mm

l  溢流管需为圆形,且内径不小于19mm
     

l  所有水箱内进水阀需满足AG型气隙装置设计(即水箱内最高水位与进水口的空气间隙取不少于20mm或进水管径的两倍的较大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