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國際認證(香港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國際認證(香港)有限公司
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SERVICES (H.K.) LTD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马桶,水箱及配件产品WRAS认证新规交流会
来源: | 作者:ICS | 发布时间: 2019-06-28 | 3690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2019621日,ICS应邀在厦门组织了关于马桶,水箱及配件产品申请英国WRAS的新规交流会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参与此次活动人员包括马桶及配件行业龙头企业如建霖,威迪亚,瑞尔特,倍杰特等二十多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交流会过程中,ICS主要向与会各企业传达了英国WRAS在今年4月初颁布的有关马桶,水箱及配件产品WRAS认证新规内容,同时也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现场人员分享了
WC水箱进水阀测试规范BS12124测试标准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互动交流环节,与会人员也分别根据自身产品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是否与WRAS新规设计要求相符合,企业内部测试等相互交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此次交流会成果颇丰,我们由衷感谢此次交流会的组织方 厦门市豪雅美五金卫浴工业有限公司的倡导和支持。相信通过更多类似活动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举办可大大促进业内技术水平互动与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