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國際認證(香港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國際認證(香港)有限公司
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SERVICES (H.K.) LTD
荣誉资质
Honor
Samuel Ching
ICS香港技术经理
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,曾就职英国水务公司和香港水务署工作,是特许机械工程师,IMechE,CIWEM,IET,香港工程师学会会员和香港给排水学会成员。
德国-In ComplianceGmbH
DTI - 丹麦技术研究所

DTI是IAF 及ILAC 成员,DTI 一次性完成测试报告后可用于同时申请德国DVGW,北欧VA, STF, SINTEF和SITAC 等多国认证。 同时,DTI提供国内本土化审核服务,报告可用于包括德国和北欧各国认证项目。

In Compliance GmbH团队在欧洲有丰富的检测认证咨询服务经验,总经理曾任德国高仪卫浴认证事业部经理近二十年。

公司拥有多国认证背景和合作机构,是欧洲认证技术服务专业团队。

法国 CARSO GROUPE
英国 NSF Wales

CARSO (卡素)集团欧洲食品卫生分析及测试机构领导者之一。卡素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 30 多家测试实验室,专长于环境,食品,工业卫生以及基因测试。

ICS法国检测和认证项目依托CARSO强大的技术团队

NSF Wales 前身是WRc-NSF实验室,是唯一可以同时完成WRAS,TMV材料和成品测试机构。拥有三十多年检测历史,是WRAS测试规范的起草方。

ICS是原NSF-WRc认可项目受理机构,ICS项目经理有着英国实验室培训背景。